Sunday, June 12, 2016

456. 美国华裔教授专家网转载《桥报》报道



华裔教授专家网 Chinese American Professors and Professional News Network 转载了关于王小良博士的报道。

美国华裔教授專家网(简称Scholars Net)是一个非政治的跨学科高层次人才组织,成立于1991年。现有成员16,000余人,分布在中国及世界各地,大部份居住在美国。以博、硕士以上学位的学者、专业人士和教科研及政府部门精英为主。十余年来一直以发放电子周刊《即时通讯》为主要联络方式,并积极宣传、策划、组织和参与美中科技、教育、文化交流活动,安排大陆港台高等学府代表团访美交流,选送专家教授代表团赴中国讲学,组织庞大留学人员代表团出席广州留交会(1998-2009),为2010年世博会在美国组织数千人签名造势活动,及时发放美中高校、科教研专业组织及政府讯息。这是一个集纳海内外高层次精英人才的团体,一个提供留学人员资讯最快的平台,一个永不关闭的电子交流联络系统,一个服务高级知识分子和专业人士的通讯工具,也是一座沟通海内高科技、高等教育和人才合作的桥梁。


No comments: